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報導:舊平台借屍還魂?東風悅達起亞KIA KX7準備出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1/2016星期一)

儘管目前在中國市場,七人座運動休旅車可以說是相對競爭比較沒那樣激烈的領域,從過去連續六年拿下級距冠軍的漢蘭達Highlander,到目前當紅的銳界Edge車系,當然還有本屆2016廣州車展亮相的上汽斯柯達科迪亞克、上汽大眾Teramont等車,但東風悅達起亞也不乾寂寞,推出的可不是當今進口的「索蘭托L」國產化版本,而是全新專屬為當地市場打造的KX7!


東風悅達起亞KX7是以上一代KIA Sorento為基礎衍生。


這款東風悅達起亞KIA KX7,其實主要是韓國原廠以上一代KIA Sorento平台衍生,由總裁Peter Schereyer親自主導設計,專為中國市場推出比前述對手們將具備更高性價比的新車,而且車頭也融入了全新一代的「虎嘯式車鼻Tiger Nose」造型,而車身長度與軸距均超過4700mm與2700mm的水準,不過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會場僅公布外觀,並未公布量產車型的內裝儀表相關細節。

根據消息顯示,這款新車將於明年正式於東風悅達起亞量產上市,而產品定位將介於現行KX5與進口的「索蘭托L」之間,兩者建議售價分別為15.68-23.18萬與23.78-37.06萬人民幣之間,最可能的價位約略落在20-28萬人民幣左右,換句話說等於要以與NISSAN X-Trail的價格提供5+2人座空間機能,這招可是相當厲害!
主打高性價比的5+2人座是KX7的主要產品定位。


此外,新車亦將搭載汽油2.0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K5車系則提供了最大馬力245hp/6000rpm與峰值扭力35.5kgm/1650-4000rpm的表現,並且將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另外也將提供汽油2.4L自然進氣引擎給入門版本。

我們亦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這才是原廠新一代的「索蘭托L」本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