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納智捷大七SUV新強敵?越野真旗艦?廣汽傳祺GS8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8/2016星期五)

自從廣汽乘用車成立之後,旗下的自主品牌乘用車款除了大中小房車產品外,眼見SUV銷售成長潛力大增,廣汽乘用車自然不敢忽視,而在之前讓原型車於2016北京車展亮相之後,身為品牌創始以來產品定位最高的SUV運動休旅旗艦產品,也終於在日前宣布於當地授權通路正式發售。


根據廣汽傳祺自主品牌營運總部表示,全新GS8運動休旅車全車系上市售價介於16.38-25.98萬人民幣之間,並且提供多達六種車型讓買家選擇,其詳細售價如後:

320T 精英版 16.38萬人民幣
320T 豪華版 16.98萬人民幣
320T 豪華智聯版 18.28萬人民幣
320T 尊貴版 21.38萬人民幣
320T i- 4WD豪華智聯版 19.98萬人民幣
320T i- 4WD至尊版 25.98萬人民幣

智慧型手機可藉由下載APP遠端遙控多項功能,包括電動啟閉尾門在內。


採用與房車旗艦GA8同樣的CPMA彈性平台打造的運動休旅旗艦GS8車系,車身尺碼達到4810╳1910╳1770mm(軸距2800mm,車室內提供標準三排七人座空間機能,而且更提供多樣化的高質感真皮內裝等讓買家選擇,而宣稱將可使用百度CarLife與蘋果CarPlay介面的車載平台功能也相當強大,甚至可藉由下載的App進行遠端遙控與多項行車設定等等,頂級版本標配包括三區恆溫空調、全景電動天窗、影音劇院等配備,而且也採用類似LAND ROVER的旋鈕式行車模式操作介面,提供包括沙地、雪地、泥地與智慧鋪裝路面等等四種選擇,當然在行動通訊科技方面也不馬虎,包括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與多樣化的智慧預防安全防護系統也赫然在列,寬廣的車室空間,在五人座模式下,後艙最大置物空間尺碼也達到1090╳1220╳790mm。

動力系統方面,廣汽傳祺GS8全車系均搭載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達201hp/5200rpm與峰值扭力32.6kgm的峰值扭力,而買家可選擇2WD或4WD等傳動配置,根據原廠公布數據顯示,頂級320T i-4WD至尊版車款定速90km/h平均油耗也可達14.7km/L,當然你想得到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也全數標配(氣囊七具),而頂級車款當然也有包括尾門自動啟閉(含防夾功能)還有一輛高級7人座運動休旅車所應該見到的---GS8幾乎一樣也沒少....顯然東風裕隆納智捷大七SUV將再度遭逢一位可敬的競爭對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