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叫戰長城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60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16星期三)

自從從併購英國商用車品牌LDV之後,上汽大通MAXUS汽車品牌就以產製廂型車著稱,不過在逐步擴大其海內外事業版圖之後,當然也不能放棄中國發展潛力依舊不小的皮卡領域!


苦主:全新一代TOYOTA Tacoma美規皮卡車系


除了之前曾經於車展上發表過概念SUV以外,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會場,上汽大通MAXUS品牌已經證實將首度發表其皮卡新車,這也將是該品牌的首度嘗試,據說要挑戰的是在中國自主皮卡領域的長銷型冠軍車系---長城風駿!
這款屬於大通T60的入門商用版本,所以包括保桿與後視鏡等均採用耐刮的塑膠材質。


根據日前公布的車型專利圖與相關資料顯示,上汽大通MAXUS T60皮卡車系,首批上市的車款均以雙廂四門車身配置為主,而且車頭造型顯然山寨了美規的TOYOTA Tacoma車系,而且還將推出標準與長軸版本,車身長度分別為5365mm與5680mm,但寬度與高度則均為1900╳1809mm,另外後貨台長度則分別為1485/1800mm, 寬與高同為1510/530mm。
貨台尾門上則刻有MAXUS字樣。


動力系統方面,上汽大通T60皮卡車系,將率先搭載原廠代號為LFB479Q的汽油18L自然進氣可變氣門直列四缸引擎,搭配五速手排之後,將可輸出最大馬力約133hp,另外也將提供多樣化的車型配置,讓各種預算的買家都找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版本。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