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比Atlas更精緻!上汽大眾VOLKSWAGEN Teramont 定裝公布!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2/2016星期三)

才準備於2016洛杉磯車展首演的VOLKSWAGEN Atlas全新七人座運動休旅車,不但將會讓該品牌首度挑戰在美國以包括HONDA Pilot、TOYOTA Hilghlander為首的市場級距,而且在本月同樣將登場的2016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上汽大眾的VOLKSWAGEN Teramont中國版,日前公布其原廠定裝照!

VOLKSWAGEN Atlas


由於廣汽豐田漢蘭達Highlander先是締造一個在中國同級距連續拿下六年的銷售冠軍記錄,後來又殺出了個程咬金:長安福特銳界Edge,當然讓長期成為中國合資品牌領導地位的VOLKSWAGEN看了也很「藍瘦」,所以特地大動作在車展前就公布其這款將於上汽大眾投產的全新運動休旅旗艦戰略新車。
全LED頭燈組


比起美規的VOLKSWAGEN Altas較為素雅的風格來說,可以看出上汽大眾的VOLKSWAGEN Teramont中國版,整體來說將更為精緻,包括鍍鉻外框的霧燈飾條與引擎下護板造型等等,而且也專屬配置了新設計的鋁圈組合。
頂級版本將掛上530 V6的標示


根據日前上汽大眾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全新的VOLKSWAGEN Teramont中國版,車身尺碼將達到5039╳1989╳1773mm,軸距則與Atlas同為2980mm,基本上已經十分接近AUDI Q7,動力則將提供高低輸出版本的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186hp/220hp),以及頂級2.5L V6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299hp),另外將標上530 V6的副車名,並且標配DCC動態懸吊與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還有多達八種行車模式可供駕駛人選擇。
VOLKSWAGEN Atlas車室


上汽大眾也將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首演SKODA Kodiaq中國版。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