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中國自主越野品牌大逆襲?長城哈弗H7L藍標與紅標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16星期三)

光是一輛哈弗HAVAL H6一年就能締造至少30多萬輛的銷售佳績,這可是連VOLKWAGWN Tiguan在當地費盡洪荒之力都難以達到的境界,不過哈弗品牌並不以此自滿,因為在去年發表產品定位更高的H7車系之後,緊接著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會場,還將宣布全新的H7L藍標與紅標車型上市!



全新哈弗HAVAl H7L車系主打5+2人座更為寬敞的空間機能表現。


雖然比起合資品牌來說,或許在當地售價一超過15萬人民幣就可以說已經屬於自主SUV的「天花板」,但佔有率與成長率第一名的長城汽車當然不這麼樣以為,尤其之前上汽大眾才宣布將以「全新途觀Tiguan加長版」與Atlas/Teramont雙線出擊,加上原有上汽通用別克昂科威Envision幾乎也賣上了天,所以身為自主品牌之王怎麼自外於這場競爭?
2016廣州車展即將首演的哈弗HAVAl H7「紅標」車系,具備與藍標不同的車頭款式。


根據日前長城汽車哈弗HAVAL品牌營運總部公布的消息顯示,首度追加的「哈弗H7L」藍標版,車身尺碼將達到4900╳1925╳1785mm,至於「哈弗H7紅標版」車身尺碼則為4715╳1925╳1718mm,兩者軸距均為2850mm,最大差異其實在尾廂長度,至於內裝儀表總成則與稍早發售的H7標準版完全相同,但在內裝配色方面,「哈弗H7L」藍標版提供了黑色、棕色、灰黑、棕黑四種,至於「哈弗H7紅標版」則提供黑色、棕色、棕米、灰黑、棕黑等五種配色,而且頂級豪華版更將增配12.3吋液晶駕駛儀表(等同挑戰Tiguan!)、360度環景影像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等;至於「哈弗H7L」藍標版更將標配三區恆溫空調系統!
無論紅標藍標都共用類寶馬的車室內裝儀表配置。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初期全車系均將搭載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GW4C20A),並且搭配DCT雙離合器六前速自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231hp/5500rpm與36.2kgm/2200-4000rpm,標準款哈弗HAVAL H7 2WD車型平均油耗為11.7km/L,而當然這些運動休旅車全數都是標配六具氣囊、ABS+EBD、循跡防滑、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關於這點其實沒有什麼好分等級的!
原有標準款哈弗HAVAl H7就已經標配後座空調出風口,而車身長度的增加主要反映在尾廂。


現行2017年式哈弗HAVAL H7建議售價為14.98-16.98萬人民幣,預計增添兩大新車型之後,全車系價格帶可望進一步擴增至15-19萬人民幣之譜。
哈弗HAVAl H7L採用新款尾燈總成配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