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廣汽菲克全新指南者Compass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16星期一)

儘管不久之前,JEEP才首度宣佈將於本月舉行的2016洛杉磯車展,首演全新2018年式的大改款JEEP Compass運動休旅車,為積極搶進SUV成長潛力驚人的中國市場,廣汽菲克也正式宣布將於2016廣州車展發表國產化「指南者Compass」新車,為了就是要挑戰當地合資品牌銷售冠軍---上汽大眾全新途觀Tiguan!

選擇2016廣州車展讓「指南者Compass」首演,也表達出FCA與廣汽菲克希望進一步深耕中國運動休旅級距決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美兩地幾乎同步產銷流程的全新世代JEEP Comapss,從車身尺碼來說,幾乎就是瞄準CR-V、RAV4這類中型家用運動休旅市場,儘管第一代車系也撐了好久,在FCA新東家重新佈局之際,除了讓Cherokee、Grand Cherokee換代,並且首度推出「小鮮肉」等級的「自由俠Renergade」之外,這款戰略中型運動休旅新車才可以稱得上是主秀,而當然整車除了融入全新的JEEP家族風格車頭造型之外,也比上一代更具備時下主流SUV的設計走向。
入門車款將搭載與「自由俠Renegade」相同的汽油1.4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當然,已經在JEEP家族成員中廣為佈建的車載平台,以及全電子化的操作介面等等,都將成為新車訴求重點之一,頂級車款也將標準配置位於駕駛儀表雙圓表之間的全彩數位螢幕,中控台上則出現了8.4吋的多功能整合平台等,進化版本的多模式智慧四輪驅動系統,則提供全電子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並且也標配了電子手煞車等等。
全新儀表內裝已經向「自由光Cherokee」車系靠攏。


全車系將標配電子手煞車與怠速引擎啟閉裝置。


儘管在全球市場,新一代JEEP Compass最多將提供達到17種的車型組合,但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指南者Compass」,入門車款則搭載與小鮮肉「自由俠Renergade」相同的T-Jet系列(FIRE Multi-Air II)汽油1.4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165hp/25.5kgm、平均油耗約13.9km/L),並且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DCT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外,還有一具汽油2.4L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可變氣門技術引擎(175hp/23.9kgm),也讓頂級版本搭配了九前速手自排變速箱。

至於其他相關細節,則將等待2016廣州車展開幕現場,廣汽菲克才會真正公布量產版本的相關詳細資訊。
頂級版本將標配全景電動天窗(前方可開啟式)。


在中華汽車還代理CHRYSLER時期,曾經少量導入的第一代JEEP Compass。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