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江鈴陸風LANDWIND e33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3/2016星期四)

在推出了山寨Range Rover Evoque的「陸風X7」聲名大噪之際,江鈴陸風汽車在接下來於本月舉行的2016廣州國際車展會場,還將推出尺碼更小的全新運動休旅概念車,這款新車將率先以e33之名發表其新能源版本。


根據日前江鈴陸風汽車公布的原廠定裝照顯示,陸風e33未來除了推出新能源版本之外,也可望推出搭載燃油動力的市售車款,預計將搭載的是瀋陽航天三菱製造的汽油1.5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為4A91T),這具動力心臟在東南DX3車上也有搭載,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可達156hp與22.4kgm,除手排以外,這款江鈴陸風全新運動休旅車還將提供比利時PUNCH供應的CVT/九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賓士GLA


這輛全新陸風運動休旅車尺碼大約會與賓士GLA相當,當然是著眼於當地目前最紅火的小鮮肉市場級距,而全新的車頭風格,也將預視今後幾年內陸風新車的設計走向,至少比起之前的陸風X7來說,沒有照單全收式的山寨應該已經比較收斂一些。

我們亦將持續為大家追蹤陸風e33量產版本的最新消息。
陸風X7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