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北京車展追蹤:強化SUV戰力!奇瑞瑞虎3、7準備發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6星期四)

儘管目前瑞虎家族已經成為奇瑞乘用車最強大的銷售主力,但其實對於目前競爭更趨於激烈的市場來說,奇瑞並不敢掉以輕心,所以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就發表即將量產的全新瑞虎7運動休旅車,此外原有的瑞虎3車系也確定將於不久正式發表升級改款車系!

 
其實從外觀上很難判定瑞虎3升級改款之後與原款的差異。
 
平均每月貢獻萬輛以上的銷售成績,奇瑞瑞虎3車系過去或許被人認為有山寨陰影,但隨著自主研發能量與多次升級改款,面對競爭對手挑戰下,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亮相的改款新車,外觀看起來似乎與原有的2016年式車系沒有差異,但其實骨子裡則有不少改變。

若以肉眼可察覺部分來說,瑞虎3改變最大的要算是全新設計的儀表內裝,包括自發光儀表都是全新的設計,還有新款的多功能方向盤以及位於中控台上的車載平台等等,而且未來還將整合包括影音娛樂、行動上網、導航服務與車輛設定控制、行車記錄器等功能,而且奇瑞更宣布改款瑞虎3車系將標配包括BAS+EBD智能煞車輔助分配整合系統、循跡防滑、動態車身穩定控制、上坡起步輔助、定速巡航系統等。

另外,改款之後瑞虎3將提供全車系可加價選配預防安全防護系統,其中包括駕駛盲點警示、車道偏離警示、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等等,另外頂級版本將標配六氣囊也將成為標準配備,動力系統則暫時將維持目前汽油1.6L直四引擎搭配手排或CVT無段自排等配置。

至於本屆車展首演的瑞虎7車系,日前也公布其相關配置,其中車身尺碼將達到4505╳1837╳1670mm,搭配其2670mm軸距將提供比瑞虎5車系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車室內也將提供多樣化的科技豪華配備等等,動力系統目前確定將比照瑞虎5車系,提供入門車款汽油2.0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頂級版本汽油1.5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選擇,後者還將可選擇搭配手排或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152hp與20.9kgm的水準。

 
瑞虎3換裝全新儀表之後大幅提升內裝整體質感表現。
 
 
瑞虎5將融入當初奇瑞TX概念車的設計精髓。
 
 
車展首度發表的瑞虎5儀表內裝配置。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