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廣州車展追蹤:奇瑞捷豹路虎攬勝極光即將追加入門低價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9/2014星期二)

隨著位於江蘇省常熟的合資整車廠正式投入運作,在之前於本屆2014廣州國際車展會場,讓首批在地化投產之「攬勝極光Range Rover Evoque」正式亮相之際,各界當然對於未來正式上市的售價相當好奇,而目前當地進口版本整車售價高達57.8-66.6萬人民幣,預估未來還將追加入門的高性價比手排版本,入手門檻可望下探34.98萬人民幣!

 
常熟廠工人正在檢查「攬勝極光Range Rover Evoque」的生產品質。
 
其實常熟廠所製造的「攬勝極光Range Rover Evoque」,基本規格與進口版本英國廠製造之整車沒有大幅度的差異,也為針對中國市場進行所謂加長的動作,目前均為五門配置整車尺碼為4365╳1965╳1635mm,軸距亦為2660mm,搭配九前速手自排車型的動力系統也維持原有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41hp/5500rpm,峰值扭力為34.7kgm/1750rpm,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6秒,全數均標配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與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平均油耗則為11.2km/L左右。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訊息顯示,除與進口版本相同的配置之外,為了大幅提升產品性價比,常熟廠所投產的「攬勝極光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系,還將首度追加全新動力組合搭配ZF品牌六速手排的入門車款,這具引擎原廠代號為SQR484J,即為先前傳聞中奇瑞自主動力產製的汽油2.0L直噴渦輪增壓(TGDi)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196hp的水準,另外峰值扭力則為29.6kgm/1500-4500rpm,曾經在瑞麒RIIGH G5房車上服役的這具動力心臟,搭配當時整車1598kg的前驅配置與六速手排之後,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則為12.1km/L,而在該車停產之後亦將為該動力組合首度搭載於合資品牌運動休旅車型上,而且更新增DVVT可變汽門正時控制技術。

先前其實我們就已經報導過,未來除了「攬勝極光Range Rover Evoque」之外,英國原廠將停產的Freelander2車系,亦將於常熟廠持續量產,另外還將推出一款合資自主品牌的全新高性價比運動休旅新車,也將搭載同樣的奇瑞自主汽油TGDi引擎,包括未來在該廠投產的JAGUAR-LAND ROVER多款新車均將借重該動力組合提升產品性價比表現。

 
原本歐規Range Rover Evoque也有在當地市場供應手排入門版本。
 
 
外觀上除了車尾中文標示以外,其實常熟廠投產的中國版與英國原廠差異極小。
 
 
全新汽油TGDi動力曾經搭載於瑞麒RIICH G5房車,還曾經創下中國自主品牌挑戰紐柏林北賽道的紀錄!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