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8北京車展追蹤:奇瑞艾瑞澤ARRIZO GX房車公布量產內裝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7/2018星期五)

在出現了iAuto全新乘用車共用平台之後,奇瑞艾瑞澤房車家族,迄今已經推出了包括ARRIZO 5、7等等車系,為擴大整體競爭力,預計上市價格帶約介於8-10萬人民幣的全新艾瑞澤ARRIZO GX日前也公布其原廠內裝照,可以見到不少同級距領先出現的豪華科技設計概念!

在本屆201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奇瑞艾瑞澤ARRIZO GX房車以原型車身份首度亮相,但尚未公布其內裝設計,而根據日前奇瑞汽車正式公布的定裝照顯示,新車內裝儀表將可看出與JAGUAR-LAND ROVER之間緊密的關係,尤其是與Range Rover Velar相當類似的儀表控台等,這也顯示奇瑞希望藉由更豪華科技的風貌來吸引新一代年輕買家的企圖。

全新奇瑞艾瑞澤ARRIZO GX房車,儀表內裝在引擎尚未啟動時,包括數位駕駛儀表與中控台鞍座、車載平台螢幕等等,將呈現全黑的狀態,待引擎啟動時才會顯示其內部資訊。

另外全新世代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也將成為艾瑞澤ARRIZO GX房車的主要訴求,而且類轎跑車的車身線條也會比同級對手更具運動感,而動力系統方面,除入門車款以外,艾瑞澤ARRIZO GX房車將搭載汽油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且提供手排或CVT/八前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等選項,將可輸出最大馬力147hp與峰值扭力21.4kgm。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