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北京車展報導:再次預覽2030年,奇瑞FV2030 Concept耀眼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29/2016星期五)

隨著中國政府不斷積極推動電能動力車款,也讓中國自有品牌面對即將到來的未來車壇得以做足準備。儘管距離目前2030年還有著約14年的悠久時間,足夠讓一款新車歷經兩個世代以上的進化,但中國自有汽車品牌CHERY奇瑞倒是發表了FV2030概念車,預告品牌未來設計走向將更加運動化、年輕化,以2030年為目標開啟品牌定位提升的全新紀元。

如同這款概念車的命名方式以Future Vision 2030毫不掩飾來自未來的身分,這款FV2030不論在外型設計、內裝配備與科技功能上都是當今車款所難以企及。採用挑高底盤跨界風格設計,卻融入雙門Coupe的造型設計,碩大輪拱內搭載的是造型誇張、搶眼的大型輪圈,輔以車身前、後的空氣力學與進氣孔設計,強烈的運動風格比起奇瑞汽車現行車款要來的更具運動氣息,也讓FV2030成為未來設計進化的最終目標。

而在FV2030上也不難看出些許中國自有品牌與國際接軌的企圖,除了採用鷗翼式車門顯得十足吸引目光外,車內四張獨立座椅也各自具備智慧型多媒體資訊系統,滿足當代人不容妥協的資訊需求。此外前擋風玻璃也整合全息影像系統,能以豐富多元的方式滿足駕駛需求,並對應未來大量應用自動駕駛系統後豐富的數位資訊。

動力部分奇瑞汽車並未公開FV2030的確切動力表現,但從中國政府積極投入電能動力發展來看,FV2030應為純電動車款的機會相當高。此外包括無線充電機能、自動駕駛系統、智慧型通訊網路與完善的多媒體影音架構預料都將完全整合在FV2030,成為奇瑞汽車在2030年前最終極的發展目標。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