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成立自駕聯合戰線!百度與奇瑞聯手推出自駕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30/2016星期二)

雖然說中國車市的起步相對於歐美可說晚上不少,不過在現今無人駕駛技術仰賴人工智慧等全新技術下,對於中國車市而言,將是將其進度大步躍進的好機會。其中中國搜尋網站龍頭百度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為了能更迅速擴張自駕技術,百度將與中國知名車廠奇瑞聯合開發無人駕駛車型,而近期這輛純電自駕車型更正式曝光!


過去百度曾將其自豪的AutoBrain系統用於BMW 3系列中,這也是3系列能完美地自變換車道、轉彎與高速行駛的關鍵,此外,在衛星定位、路程規劃與探測方面,此系統也有著優秀的表現。百度更自信地對外表示,此車型可說是專為中國市場所設計,未來也會將此技術帶向國外,以創造出各國最適用的自駕車型。

雖然說與BMW 3系列相比奇瑞EQ的車身尺寸相對嬌小,不過在相對較低的價錢以及中國政府的補助下,此車型將以60228人民幣(約台幣28萬元)讓車主享受到此車型的自駕便利以及全電的環保概念。

除了目前自駕車型開發外,目前百度也積極推出無人車的接送服務,並且預計於2018年時正式推出,也因此,百度也開始著手於車輛路線的軟體輸入、交通號誌辨識度以及突發狀況的應對。相信在未來自駕車市隨著中國車市不斷發展下,將會變成競爭更為激烈的戰場。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