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8北京車展追蹤:奇瑞瑞虎TIGGO 5x新車型月底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2/2018星期一)

從去年2017上海車展首發全新瑞虎TIGGO 5開始,奇瑞旗下的運動休旅車等於宣告將進入全新紀元,而產品定位更略高於全新瑞虎TIIGO 5的瑞虎TIGGO 5x運動休旅車,其原型版本也於2018北京車展首發,日前奇瑞官網正式宣布,將於本月底前正式發表新增車型的量產版本,將進一步擴大瑞虎TIGGO 5x的車系佈局!


全新瑞虎TIGGO 5x顯然在造型上項包括瑞虎TIGGO 8、先道EXEED TX看齊,車身尺碼則為4358╳1830╳1670mm,軸距則維持為2630mm,而且也強調更個性化且兼具中庸之道的產品包裝。

同時發佈的原廠定裝照顯示,全新瑞虎TIGGO 5x車室內裝將標配位於中控台上方的大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且於排檔座旁配置的快速切換操作介面,頂級版本更增配了全數位駕駛儀表等等豪華科技配備。

另外,全新瑞虎TIGGO 5x新車型更將配置智慧手錶取代傳統鑰匙,具備包括進出車室、啟動引擎、遠端遙控開窗、開啟尾廂門等功能,而且也整合了一般智慧手錶功能,如時間顯示、即時監測駕駛人計步、卡路里消耗量、睡眠/心律監測、訊息提醒、低電量提醒與鬧鐘等功能,而且還具備了首見的手勢控制功能,可支援六種手勢識別,包括接掛電話、切換音響、啟閉天窗、控制空調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瑞虎TIGGO 5x運動休旅車,將搭載與艾瑞澤5相同、原廠代號為SQRE4G15B的汽油1.5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116hp,且可搭配手排或CVT無段自排。

我們亦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