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成都車展追蹤:奇瑞凱翼品牌概念車i-CX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0/2014星期三)

稍早本報曾經報導,奇瑞集團同江北開發、蕪湖市政府合資建立的全新汽車品牌「凱翼COWIN」正式宣布成立之後,在本屆2014成都車展會場,也首度展出了以此一新世代汽車品牌為基礎打造的概念 SUV新車,證明除了原有舊款奇瑞A3與風雲2車系衍生的傳統乘用車以外,未來亦將著眼於當地發展潛力驚人的跨界休旅消費級距!

 
「凱翼COWIN」企業識別系統
 
這款在本屆2014成都國際車展全球首演的「凱翼COWIN」i-CX概念車,整車出自於奇瑞iAuto彈性乘用車平台,也等於同瑞虎5車系採用同一基礎衍生,而概念車整車尺碼為4577╳1946╳1709mm,軸距更達到2800mm的境界,而且整車設計將成為今後「凱翼COWIN」品牌的家族風格。

在這款全新的「凱翼COWIN」i-CX概念SUV車上,可以見到結合時下最流行的智慧車載平台配置,包括儀表座、中控台甚至從排檔桿到空調出風口,都可以見到結合新技術液晶顯示幕的設計,而且主要控台更採用了類似平板電腦的操控方式。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凱翼COWIN」i-CX概念SUV更提供三種不同的選擇,其中包括搭載汽油1.6LTCI共軌柴油引擎、1.4L TGD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還有全新的Plug-in插電混合動力等等先進環保配置,而依照車型不同更提供了六速手排或DCT雙離合器六前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除了入門二驅以外,還將提供頂級的全時四輪驅動選擇。

根據「凱翼COWIN」營運總部在本屆2014成都國際車展會場公布的訊息顯示,該品牌將從2015年式新車開始推出市售整車產品,初期將包括小型SUV、中型SUV、轎旅車與跨界休旅車等等車款,而以原有「風雲2」平台衍生的全新「凱翼COWIN」C3R,以及以原有奇瑞A3為基礎衍生的「凱翼COWIN」C5R乘用新車,將在年底舉行的2014廣州國際車展發表,著眼於當地年輕消費族群,除了傳統獨立品牌實體通路以外,還將針對年輕族群啟動網購機制。

 
強調融合時下流行的平版電腦設計概念,讓「凱翼COWIN」i-CX概念SUV訴求年輕消費者的印象更為強化。
 
 
「凱翼COWIN」i-CX概念SUV雙液晶儀表中央更整合了多功能顯示螢幕。
 
 
別出心裁的排檔桿設計與操作介面,著眼於讓「凱翼COWIN」品牌科技設計概念更進一步領先其他自主品牌。
 
 
「凱翼COWIN」i-CX概念SUV連空調出風口都裝置了液晶顯示幕。
 
 
「凱翼COWIN」i-CX概念SUV與瑞虎5同樣出自於iAuto彈性乘用車平台。
 
 
「凱翼COWIN」i-CX概念SUV還具備大面積全景天窗配置。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