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 Pajero Sport廣汽三菱帕傑羅·勁暢全面上市!
AUTONET記者:陸曉明(04/17/2013星期三)

廣汽三菱在成立之初,就已經宣布將率先投產運動休旅車產品,在MITSUBISHI ASX-RVR車系產銷上市之後,日前廣汽三菱再度宣布即日起將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國產化帕傑羅·勁暢Pajero Sport運動休旅車。

廣汽三菱表示,中國國產化帕傑羅·勁暢Pajero Sport運動休旅車,將推出汽油2.4L與3.0L引擎配置,相較於原有整車進口僅單一汽油3.0L動力選擇,全車系建議售價將由進口版的36.8-39.8萬人民幣,大幅降低至22-32萬人民幣之間,當然也代表產品競爭力的明顯提升。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廣汽帕傑羅·勁暢Pajero Sport運動休旅車,入門車款將率先搭載汽油2.4L引擎(原廠代號4G64),可輸出最大馬力145hp與峰值扭力為22.23kgm,另外頂級車款則將搭載與先前進口旗艦版本相同的汽油3.0L V6引擎(原廠代號6B310)可輸出最大馬力220hp/6250rpm與峰值扭力28.7kgm/4000rpm,

此外,廣汽帕傑羅·勁暢Pajero Sport運動休旅車,除了標準入門款式採用五人座配置以外,頂級車款還提供可收納的第三排座椅,並且依照車型屬性,提供黑色運動款或者米色典雅款式的搭配,旗艦版本當然也不缺包括電動天窗、前後艙獨立控制恆溫空調、後艙專屬影音娛樂裝置等等。

預計帕傑羅·勁暢Pajero Sport運動休旅車上市之後,將為廣汽三菱合資體系增添更多樣化的產品編成。

 
旗艦越野款式除了三排七座真皮座椅以外,更具備真皮/金屬高質感內裝配置。
 
 
旗艦越野款式除了三排七座真皮座椅以外,更具備真皮/金屬高質感內裝配置。
 
 
從LED自發光儀表配置不難發現,旗艦越野車款更標準配置Super Select家族的智能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
 
 
旗艦版本提供可收納的第三排座椅。
 
 
東協市場已經發售的原廠套件組合。
 
 
第一代小改款MITSUBHI Pajero Sport-Challenger,在中國也曾經因為集團合作關係而由北京吉普於當地產銷。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