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動力升級,北美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RVR/ASX新增2.4L汽油引擎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2/2015星期四)
2010年日本發表的全新第三代RVR,可是MITSUBISHI針對都會小休旅所特別開發的一款Crossover,並依據市場不同在日本採RVR,台灣、歐洲、拉丁美洲、俄羅斯稱ASX,以及美國市場的Outlander Sport之名在販售。不過在汽油引擎方面RVR都是採用2.0L汽油引擎,面對北美消費者總是略顯不足,現在新年式Outlander Sport則是另外增配2.4L汽油引擎可選。

美國MITSUBISHI表示,新年式Outlander Sport導入的新2.4L MIVE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168hp最大馬力的表現。相較過往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是足足多了20hp馬力(2.0L為148hp)。在外觀方面Outlander Sport 2.4僅有將車頭梯型水箱護罩內的配色改為全黑,與Outlander Sport 2.0的中央車身同色烤漆樣式略有不同。

此外,北美MITSUBISHI更依據選購需求提供2.4 ES以及2.4 GT兩種車型,除Outlander Sport 2.4 ES基本車型車內配備完全看齊Outlander Sport 2.0 ES車型(LED尾燈、18吋輪圈、後排隱私玻璃、車內功能彩色顯示螢幕等)外, Outlander Sport 2.4 GT車型再增配駕駛電動可調座椅、真皮包覆手煞車桿、鋁製踏板、黑色車頂行李廂架、後視鏡LED方向燈等。

至於高階的Outlander Sport 2.4 GT車型則是還能再進一步選配710W的Rockford Fosgate音響系統(含DTS多聲道音訊、PremiDIA-WIDE杜比環繞音效)、9具揚聲器、全景玻璃天窗、車內LED氣氛燈、自動防眩後視鏡等。最後Outlander Sport 2.4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為21295美元起(約新台幣67萬元),高階GT車型為23595美元起(約新台幣75萬元)。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