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加拿大市場探人氣,MITSUBISHI Mirage G4預計2014下半年於中國量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9/2014星期三)

日前提到MITSUBISHI將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車展上發表全新車款Mirage G4,即便原廠在展前僅公布兩張車輛局部照片,但仍可從細節中發現與泰國市場的Attrage有相同輪廓。隨著車展開幕後這輛Mirage G4也完整曝光,只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加拿大MITSUBISHI仍尚未決定將這輛車導入當地販售,目前僅先行曝光來試探人氣。

雖然從泰國的Attrage到加拿大市場改為Mirage G4車名,但無論車輛外觀還是動力設定仍維持原本設計。引擎依然搭載排氣量1193c.c. MIVEC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形式,可提供78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0.2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而這次在蒙特利爾車展上則是配置CVT無段變速系統,至於在泰國市場還有5速手排可選。

MITSUBISHI表示,他們現在還沒有決定是否將Mirage G4導入加拿大販售,不過會考量車展上民眾詢問度以及人氣來做最終決定。之後這輛車也將帶著Mirage G4車名來到2014年4月美國紐約車展亮相,並隨即推出市場上販售。當然,依照美國車輛法規的規定下,諸多以往在泰國市場所沒有的安全配備也將逐一導入,如七具安全輔助氣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ASC主動穩定控制系統、TCS牽引力控制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等。

此外,銷售潛力驚人的中國市場MITSUBISHI也已經佈局完成,包括這款小型四門房車(尚未確認中國市場的車名為Attrage還是Mirage G4),預計在2014下半年於中國當地生產,同年11月起開始銷售,並廣州三菱合資設立的公司來負責相關事宜。動力方面當然也與泰國、加拿大市場相同,為1.2L MIVEC汽油引擎並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以及5速手排可選,不過在安全配備上可能就沒有美國市場的車型這麼完善了!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