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1成都車展報導:MITSUBISHI Pajero Sport三菱帕杰羅勁暢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陸曉明(09/22/2011星期四)

對於中國市場來說,這已經不是Pajero Sport-Challenger車系首度發售,以前在北京吉普因應當年的DAIMLER CHRYSLER集團布局,還曾經引進舊款車系現地生產,在DAIMLER AG正式與MITSUBISHI Motors分家之後,在本屆2011成都國際車展會場,三菱中國銷售分公司首度以整車進口名義,引進全新世代的Pajero Sport新車於當地正式發售。

 
在部份地區,MITSUBISHI Pajero Sport車系也稱為Challenger。
 
這款2012年式的MITSUBISHI Pajero Sport新車,正式以「帕杰羅勁暢」之名正式登場,而且新車更提供兩款車型,包括報價為36.8萬人民幣的運動導航版,以及抱架為39.8萬人民幣的豪華導航版本等車型。

根據三菱中國銷售分公司日前公佈的資料顯示,這款2012年式的MITSUBISHI Pajero Sport「帕杰羅勁暢」新車,車身尺碼達到4695×1815×1840mm,軸距達到2800mm,所以車內提供寬敞的三排七人座空間,而且更率先提供五年或十萬公里的新車保固條件。

另外,原廠也為這款新車,配置了PIONEER品牌的衛星導航整合多媒體系統,並且裝置6.2吋TFT觸控液晶螢幕,還提供高解析度電子地圖與立體3D導航模式,而且也可播放各種格式的CD與DVD光碟,並且支援無限藍牙行動通訊介面,原廠更配置多功能三輻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更具備控制音響與定速系統的介面,自排車款更配置了方向盤換檔撥片介面。

全新引進中國市場銷售的進口版MITSUBISHI Pajero Sport「帕杰羅勁暢」新車,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為3.0L的汽油MIVEC可變氣門技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20hp/6250rpm,峰值扭力輸出也達到28.7kgm/4000rpm,搭配INVECS II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也全面將稱為Super Select IV的智慧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包括2H/4H/4HLc/4LLc等四種驅動模式,更搭配列為標準配備的ASTC主動式穩定防滑控制,大幅提昇各種路況與地面狀況下的主動安全穩定表現。

儘管具備新世代跨界休旅車的空間機能,但三菱中國銷售分公司表示,這輛「帕杰羅勁暢」依舊堅持正統越野車的大樑底盤與高剛性車身結構,並且採用了前雙A臂、後三連桿懸吊結構,底盤距地淨空達215mm,更具備越野進入角36度、離去角24度與跨越角23度的表現,提供優異的公路與越野性能。

 
更接近乘用車的儀表配置,大幅提昇車室質感與操作人體工學表現。
 
 
樣化空間配置將吸引注重機能的越野車買家。
 
 
原廠當家的多功能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與正統越野車的車身底般配置,強化整車全地域行動能量。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