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意式小鮮肉?東南DX3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2/2016星期二)

在推出首款與PININFARINA合作打造的新世代運動休旅車DX7大受歡迎之後,福建東南汽車再度於本屆2016北京車展首演了同樣由汽車設計大師級工作室打造的DX Concept,延續之前DX7為東南汽車在首度進軍的運動休旅級距獲得的正面肯定,這款將進軍當地最夯最潮的小鮮肉級距:跨界休旅小型車市場,並且確定將於11月舉行的2016廣州車展全球首演!


藉由PININFARINA之手,東南DX3未來將延續DX Concept側面輪廓, 以此顏值與歐化的設計風格,這樣當地自主品牌可要積極備戰了!


有趣的是相較於東南三菱合資品牌表現的平庸,自主品牌東南汽車在整合國際級研發設計資源之後,推出的無論是平價乘用車款或新近推出就受到當地車壇注目的運動休旅新車,從專業媒體到零售市場都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甚至被譽為是東南汽車自主再造的亮眼奇蹟,當然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首演的DX Concept就更受到各方注目了....
根據計畫,未來東南DX3頂級版本將標配如圖中的原廠套件。


既然DX7已經上市,而且幾乎就如同納智捷U6一樣的產品定位,甚至還創下銷售佳績,但東南汽車眼見其實當地最具潛力的汽車消費客層,已經至少是'90後世代為主,當然不感小看這股年輕的消費力量,而DX Concept當然不會是先前當地傳聞的DX5,而已經確定的將是全新的DX3,當然也代表瞄準的是自主品牌精品跨界休旅小將哈弗H2之類的對手,而也可以看到DX Concept除延續DX7所打造的新家族風格之外,也導入更多強調時尚、個性化與前衛勁酷的細節與筆觸。

根據消息顯示,最快將於11月份舉行的2016廣州車展首演的東南DX3,將大部分延續DX Concept的設計靈感與核心思維,動力系統方面更將與DX7入門版本同樣搭載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1.5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提供手排或五速手自排等搭配,當然包括在DX7車上可見到的多功能互聯網與車載平台系統等等潮流科技裝備不可能缺席,畢竟瞄準的可是無法離開智慧型手機與行動上網生活的年輕買家!
延續DX7的車頭造型風格,DX Concept前臉更顯得銳氣十足。


如果以國內網友熟悉的產品定位來看,東南DX3的體型,相近的競爭對手就會是FORD EcoSport、HONDA HR-V、MAZDA CX-3、PEUGEOT 2008、TOYOTA C-HR等這類產品,嗯.....東南汽車可是咱們中華汽車持股的自主品牌,何時才能夠掛上「中字標」進軍台灣車市呢?
東南DX7產品定位與納智捷U6相當,但上市以來於當地市場反應熱 烈,更被視為是挑戰哈弗、長安等SUV自主戰將的潛力好車!


東南DX3瞄準當地人氣最旺的小鮮肉對手:哈弗H2,每月至少都上 萬輛在賣的啦!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