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ITSUBISHI 日本原裝進口,Lancer Sportback炫目版美型升級83.9萬起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15星期四)

日本原裝進口Lancer Sportback上市以來,即以動感霸氣外觀、完美流線車體及誘人的掀背造型,成功吸引車主目光,為回饋廣大消費者,限時限量推出炫目特仕版,配備大升級,全車系標配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外觀升級AFS轉向輔助照明功能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附頭燈清洗器)及雙模式防夾電動天窗,外型更顯奪目耀眼,給人隨時蓄勢待發的強悍感受,讓車主輕易成為路上的焦點,享受眾人的欣羨目光。

美型升級 帥氣加分
Lancer Sportback炫目版,搭配日本原裝AFS轉向輔助照明系統與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附頭燈清洗器),頭燈中的魚眼透鏡使光型更集中、照明度升級,並配備雙模式防夾電動天窗,視野升級、遼闊盡收眼底,動感霸氣外型成為型男首選。

靈巧空間 內外兼具
除了外型絕美,內在更是不容忽視。高質感皮椅、跑格環艙的中控設計、鏡面質感黑飾板,在自信駕馭同時更顯帥勁從容;除了高級質感外,更提供多變內艙空間使用的可能性,One-Touch快倒後座椅功能,只要手指輕輕拉拉行李廂兩側的快倒收折鍵,就能一次到位完成後座6/4座椅的前傾功能,加上具有行李廂底板下移模式,使整體車艙空間能做最大彈性使用,擁有可觀的行李承載量,享受日本精工之美與靈巧空間設計巧思。
安全守護 讓你安心耍酷

全車系標配 7-SRS環艙輔助氣囊,包含雙前座、側邊與車側氣簾,以及駕駛座膝部SRS氣囊,構築全方位的安全防護;並配備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與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光感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等安全功能,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讓車主擁有最佳防護。

純正日本原裝進口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炫目版,即刻入主只要83.9萬起,輕鬆入主。現在買車還可享75萬高額零利率及業界最優舊換新專案,更多詳情請上http://lancersportback.mitsubishi-motors.com.tw/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