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9上海車展搶先報:只是換名字?MITSUBISHI e-Yi Concept亞洲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4/11/2019星期四)

距離2019年上海車展不到一星期,各大車廠也沒有放過這次的機會,日本車廠MITSUBISHI也有相同的想法,還記得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車廠展示的Engelberg Tourer Concept概念車嗎?原廠也將這款概念車帶到上海,車型相同但名字卻不同,上海展出的這款車名為e-Yi Concept,不僅如此,這款三排SUV行未來可能是Outlander和Pajero的雛型。

e-Yi Concept採用車廠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言,與先前發表的Engelberg Tourer Concept並沒有很大的差異,前後下保桿都採用大面積的防刮飾鈑以及設計感十足的輪圈,尾燈則是市場常見的分離式設計,與常見的概念車相比e-Yi Concept更像是未來的市售車。

一般的概念車時常都會有特殊的設計,但e-Yi Concept的內裝卻不是採用更突出的設計,反而是使用四輻式方向盤、數位儀表板、中控台觸控螢幕以及排檔座,加上內裝是白色和黑色飾鈑的配色,更像是一台高級車,另外這款車也配置許多概念車常見的數位後視鏡。

至於這款車的動力,使用的是2.4L四缸汽油引擎搭配雙馬達和電池組,MITSUBISHI目前仍沒有公布這具引擎的綜效馬力,但有提到在WLTP的測試情形,e-Yi Concept在純電動行駛可以達到70km,在汽油和電力充足的情況下續航力更是驚人可以到700km。除了這款概念車確定展出,還包括中國版Eclipse Cross和Outlander也會一同展出。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