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追蹤:Space Gear的延壽之道?東風風行菱智M5即將追加 新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17星期二)

話說在台灣已經因為環保法規走入歷史的Space Gear,其實其原始車型不但在中國已經用自主品牌名義持續產銷,而且在東風風行汽車品牌旗下更已經發展成為以「菱智」為名的商旅家族,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讓即將發售的M5L長軸版本亮相之後,日前更傳出將追加時下最流行的小排氣量增壓新動力!

顛覆國人以往對於Space Gear的既有印象,其實菱智家族經過多次改款之後,不但也推出搭載包括1.6L與1.5L等小排氣量動力配置,而且還持續用其驚人的實力成為當地平價商旅的暢銷車款。

此外,菱智家族的頂級車型,更在當地推出承襲昔日Space Gear頂級版本具備五幕式天窗的豪華配置,而去年推出小改款的菱智M5車系,則主要針對外觀與儀表內裝進行改款,時下流行的多功能車載平台與多功能方向盤等等亦赫然在列。

這次東風風行準備在原有菱智M5車系的汽油1.5L與2.0L自然進氣引擎之外,首度追加搭載渦輪增壓技術的全新汽油1.3T引擎,原廠代號為4G13T則表明其出自於航天三菱的身份與血統,這也代表其傳承了三菱自動車最新的動力技術,而這款即將發售的新車,根據原廠公布數據顯示,將可輸出最大馬力136hp左右,但初期將僅供應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車型,至於車系編成與相關詳細配備等等,還有待我們持續追蹤。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