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追蹤:DS Boutique紙醉金迷的法式時尚展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7星期三)

儘管在中國入門高端市場銷售表現不算相當成功,但相較之下中國依舊是PSA集團旗下這個、高級汽車品牌最大的單一市場,既然都已經建立了長安諦艾仕這個合資產銷體系,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依舊是獨立於「東風標致」與「東風雪鐵龍」之外的空間,而且也以巴黎時尚之都的主題來鋪陳。


DS7 Crossback大致上走的是z類似LEXUS RX的產品定位,而亦將於不久之後於長安諦艾仕產銷!


完全以黑色為主要基調,光是迎賓面的垂直類水晶簾幕,以及一旁以主視覺搭配高質感面板等等來打造與眾不同的法式浪漫氣息,個人認為可以說是本屆2017上海車展會場中最能凸顯品牌定位與格調的展場之一,儘管比起德、日等品牌或擁有主場優勢的上汽集團總展館規模無法相比,但對於展場的層次安排等等卻相當有想法。
為了強調DS訂製化的品牌元素,現場特地也由法籍人士現場示範其內裝打造工法。


DS展場以「前衛、巴黎」為主要基調,頗有時尚華麗風格的範兒,也算是本屆2017上海車展高質感的代表作之一。


位於內層的主展場,其主秀就是稍早於2017日內瓦車展首發的DS7 Crossback運動休旅原型車,而其產品定位將主要瞄準LEXUS RX但同時卻擁有長安諦艾仕的在地產銷高性價比優勢,一旁採用垂直展示於牆面的為DS 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而另外一頭則特地安排法籍人士現場示範DS精緻的訂製化內裝工法,並且也將各色各種材質加以陳列。
以黑色為基調的展場布置,結合包括大型裝禎與垂直吊飾等等來烘托其產品氣質,左前為當地獨有的DS5 LS三廂房車。


紅色展車為DS4S掀背車款,產品定位類似賓士A-Class。


寬大的展車空間則有包括長安諦艾仕產銷的各款市售新車,包括DS4S掀背車、DS5跨界掀背、DS5 LS三廂房車與DS6運動休旅車等等,不過比起其他有大型全球首演的展場來說依舊算是有看頭,不過有趣的是並未大量展出所謂新能源概念車或市售車款,其實還是多少感受到銷售上的壓力。
DS6目前依舊僅有長安諦艾仕於中國市場產銷,產品定位類似賓士GLA。


DS展場迎賓面採用奢華風格為主的類水晶垂直吊飾牆面鋪陳。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