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成都車展報導:長安睿行S50T首演,瞄準跨界轎旅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5/2017星期四)

目前在中國其實除了SUV持續紅火之外,另外一種全新品類SUV+MPV的這類跨界轎旅車/休旅車也開始風行,而且因為出於商旅基礎的研發與量產成本還要大幅度比純正SUV降低不少之外,同時還可以同時跨足乘用車與商旅市場,可謂一魚兩吃!


在目前正在舉行的2017成都國際車展會場,已經改名為長安歐尚的長安商用車,正式發表一款稱為「睿行S50T」的全新產品,這款新車雖然與睿行S50共用基礎,但是車身長度就增加了120mm,但可不只是加長型這麼簡單而已。

根據長安歐尚公布的資料顯示,將以2018年式身份量產上市的「睿行S50T」,光車身尺碼就達到4720╳1770╳1855mm,軸距則與睿行S50同樣維持在2850mm的水準,當然也代表其艙內空間還要更大,而且多出的車尾也重新設計,車頭造型也與較為素雅的睿行S50標準版有所差異,總而言之,就是瞄準了目標消費客層希望可以用6-8萬人民幣的代價,就要享受比美豪華休旅車的大器外觀風格。

但「睿行S50T」的儀表內裝幾乎是全新設計,幾乎融合了當家暢銷運動休旅車長安CS75與睿行S50標準版的風格於一身,而且未來除入門車型外,還將標配位於中控台上的10吋縱向觸控多功能車載平台系統,當然也將搭配長安汽車主推的車聯網等等服務,其中還有包括360度環景影像顯示、InCall智慧人機互動系統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睿行S50T」將提供汽油1.5L自然進氣(116hp)與BlueCore系列渦輪增壓引擎(139hp)等選擇,除了標配、五速手排以外,或也不排除追加其他變速系統的可能性,畢竟當前中國都會區擁堵情況愈來愈嚴重,想要買無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年輕與女性買家也愈來愈多。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