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追蹤:CS55當主角!長安商用車正式換名「長安歐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17星期二)

近幾年來,在運動休旅市場大有斬獲的長安乘用車,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會場首發了即將在不久之後上市的全新CS55-也就是產品定位介於CS35與CS5之間的中型運動休旅新車,此外也正式宣佈原有的「長安商用車」正式更名為「長安歐尚」,還在本屆車展會場擁有自己的攤位!


長安CS55中控台更標配全新 的8吋多媒體觸控平台,並且也標配了包括雙區恆溫空調等等裝備。


本屆車展會場長安集團會場的主角,幾乎都放在全新的長安CS55身上,除了延續CX95的類懸浮車頂與家族車頭造型以外,車身尺碼則為4500╳1855╳1690mm(軸距2650mm),也就是與HYUNDAI Tucson相當,會場展出的樣車咸信是頂級車款,中控台更標配了全新的8吋多媒體觸控平台,並且也標配了包括雙區恆溫空調等等裝備。
與CS55並列左側即為逸動Eado XT R展示車。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CS55車型則搭載稱為Blue Core系列的汽油、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6hp的水準,而且除了手排變速系統外,也可選配日本AISIN品牌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預計最快將於端午節後正式發售,主攻當地售價約8-10萬人民幣的運動休旅市場。
歐尚A800將成為該品牌轎旅旗艦產品。


此外,在本屆車展會場除了乘用車以外,另外還有稱為「長安歐尚」的攤位,其實也就是從原有「長安商用車」更名而來,而會場也首發了包括歐尚A800與我們先前報導過的「凌軒」多功能轎旅車,而歐尚A800車身尺碼更達到4810╳1795╳1750mm(軸距2760mm)水準,標配三排七人座椅,未來也將發售2/3/3的八人座車型,主打平價家用轎旅市場級距,而且頂級版本更將標配包括車載WiFi與Incall 3.1智能互聯網平台(10.1吋觸控螢幕、還具備手機無線充電等高端功能),除了可遠端查詢或控制以外,還可藉由專屬APP進行遠端遙控啟動與控制包括空調、車窗、天窗等等功能,車室內更標配PM2.5空氣濾清系統,未來上市還將領先同級距推出專屬訂製香氛功能,可在車內融入包括地中海、綠茶、花香等等獨特氛圍,動力系統則與CX55同樣搭載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凌軒與歐尚A800出自同一平台,預計本月即將於當地市場發售進軍轎旅級距。


凌軒車室內中控台上標配8吋觸控車載平台。


凌軒頂級車款標配可視面積達到1.13平方公尺的大面積電動天窗。


凌軒車室內中控台上標配8吋觸控車載平台。


同樣在「長安歐尚」會場同台展演的「凌軒Linmax」轎旅車,則可看出與歐尚A800出自同一平台,但車身尺碼略減為4730╳1795╳1755mm(軸距2760mm),除了中高檔版本將與A800同樣搭載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外,也將推出搭載汽油1.6L自然進氣引擎的入門版本(122hp)搭配五速手排,而且頂級版本將標配包括8吋觸控車載平台(含Incall 3.1智能互聯網平台與多項遠端控制功能)、雙區恆溫空調與大面積電動天窗(1.13平方公尺)等等裝備,在日前由位於重慶的全新兩江工廠正式投產。
御岳概念車


御岳概念車採用無B柱對開式車門配置。


御岳


現場也展出了長安逸動Eado XT R概念性能鋼砲版本,而當地也已經有車隊參與CTCC房車賽事。


在本屆上海車展會場亮相的全新年式歐尚轎旅車,亦將於不久之後正式發售。




 
中國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