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專屬車型再臨,HONDA量產版Concept D北京車展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29/2016星期五)

中國市場的重要性讓歐、美、日系品牌車廠紛紛以合資方式與中國在地品牌合作,雙方取所需交換尖端技術與中國在地政商資源,進而能夠針對中國消費者需求打造一款又一款的專屬車型。而面對銷量大幅增長的SUV級距,HONDA除了導入CR-V與Vezel兩款全球暢銷車型之外,2014年也發表擁有專屬外型與配備水準的XR-V都會小休旅,更為硬派、動感的外型讓XR-V相當符合中國消費者的胃口。

而在今年4月即將到來的北京車展上,HONDA又將再次發表專為中國市場而生的專屬車型,採用2015年上海車展所發表的Concept D為基礎,不論在車身尺碼、配備水準與售價上都將位居CR-V之上,成為中國市場專屬旗艦SUV、而與FORD Edge、TOYOTA Highlander等車款位處同一級距,預估售價也將落在25萬人民幣起跳,比起CR-V(17.98萬)、XR-V(12.78萬)可說是高上不少。

從Concept D的外型來看,未來北京車展上的量產版車型將能夠保留相同的車身線條與懸浮式車頂設計,僅針對前後保桿與水箱護罩等細節進行調整,使其更為符合量產車型的需求。動力方面則將以2.4L自然進氣引擎為入門動力,高階車型則採用2.0L四缸渦輪動力,全車系並標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提供後驅、四驅兩種驅動形式,不論動力輸出表現或硬體架構都具備市場旗艦車型的姿態。

無獨有偶的除了HONDA將會在北京車展上發表Concept D量產車型外,2006年進軍中國市場的ACURA也即將在相同舞台上發表全新都會SUV。接續底特律車展所公開的全新設計元素Precision Concept,這款都會休旅將會是首款新世代家族面容的全新作品,包括銳利如箭矢一般的LED頭燈與輪拱上緣斜切向上的腰線,都讓ACURA全新休旅顯得備受期待。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