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因機油液面升高,中國東風本田全面停售HODNA CR-V 1.5 Turbo,台灣本田表示不受影響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5/2018星期一)

中國大陸的東風本田汽車3月2日在官網上發布聲明,表示全新一代CR-V 1.5L渦輪增壓車型因「機油液位升高」,將暫停販售此一車型直到情況改善,而台灣本田目前也販售相同的車型,不過台灣並未有相似的情況發生,台灣本田也及時發出聲明,表示目前這種情況僅發生於中國製造的引擎,台灣不受影響。

上周中國大陸東風本田NEW CR-V的機油異常上升,按中國官方的汽車缺陷汽車召回管理條例等相關法令,將暫停銷售此一車型。台灣本田在聲明中表示,,目前解析得知僅發生於中國產製的引擎,且需極度寒冷區域(約-20∘C以下環境)使用才有可能發生。台灣因位處於亞熱帶,因此完全無此類型問題發生,顧客無須擔心。

目前在台灣販售的新一代的HONDA CR-V引擎部件,初估主要是由日本製造,因此推斷和東風本田停售的CR-V沒有關係,目前在台灣也沒有發生或發現相似的狀況和案例。HODNA CR-V目前全球大多數數市場幾乎都是最暢銷的車款,在台灣因為需求旺,產能有限,一直處於缺車狀況。

事實上,機油液面過度升高有可能造成機油溢出,進而可能導致燃燒進而發生火燒車,過去其他品牌也曾發生過機油油壺設計的問題,造成機油溢出而火燒車,最後進行大規模召回行動。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