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4北京車展報導:7.38萬人民幣起跳?廣本新飛度預覽台版新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14星期一)

對於HONDA Cars來說,全新一代Fit絕對是戰略級的新世代小車,而且廣汽本田更負責整車外銷歐規的Jazz,在本屆2014北京車展會場不但讓中國版飛度首演,而且也宣布僅7.38萬人民幣起的預售起跳價,台灣本田今年也預計推出全新國產化Fit,對於國內消費者必定具備極高的參考價值!

融入全新家族風貌與設計概念的廣汽本田飛度,整車造型完全依照稍早上市的日規與2014紐約車展發表的美規版本,而且在會場宣布中國版預售價之後,更確定將於五月29日正式於當地市場發售,對於中國國產掀背小車級距來說不啻是一顆震撼彈,當然售價也將會很震撼!

沿用國際版本概念的廣汽本田全新飛度,主打超越同級的十大革新科技,包括首度導入當地國產化式樣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夢科技)動力系統——全新汽油1.5L直噴DOHC i-VTEC直四引擎與全新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智能網路平台、Idle-stop智慧引擎節能自動啟閉系統、按鍵引擎啟閉介面、Exciting H Design全新設計理念、廣角後方影像顯、VSA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M/M理念(機械極小化、空間極大化)超大空間,可以說重新定義了同級距都會掀背車的全方位標準。

此外,全新飛度以Exciting H Design為整體設計理念,以人為中心的本田M/M理念作為軸心,藉由人性化的先進科技(High Tech)、動感的高張力骨架(High Tension)、觸動感官的高質感(High Touch)展現富於個性與激情的設計,更採用HONDA Cars最新的家族前臉,側面運用特有的勁酷刀鋒式雙腰線設計,還有更加威武寬大的尾部設計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多邊型柱狀高辨識度尾燈總成呈現更高級的視覺質感。多部位使用一體化構造,前側部三角窗一體化玻璃構造讓車身側面更加簡潔流暢,一體化沖壓成型技術的後擾流翼提高空氣動力性能,而且廣汽本田全新飛度共推出多達七種車身顏色,分別是海洋藍、星光銀、新月黃、瑞麗紅、塔夫綢白、絲緞銀、奧夫特黑,不知未來台灣本田版本選擇性能夠有這麼多嗎?

全新飛度搭載與原廠第九代雅閣Accord車系同等技術的動力總成配置,首次搭載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夢科技)動力心臟,搭載最新汽油1.5L(1498c.c.)直噴DOHC i-VTEC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最大功率達131hp/6600rpm,最大扭矩為15.8kgm/4600rpm,手排車型平均油耗可達18.9km/L,而且全新CVT無段變速自排除更順暢駕馭表現以外,更藉由G-design Shift帶來動感的駕駛感受,首度出現於車系之Idle-stop智慧引擎自動啟閉技術系統更進一步提升省油表現(平均油耗17.5km/L),新車於底盤更首度採用新幾何形狀的前麥花臣懸吊與高剛性的後扭力樑結構,前後軸也配置穩定連桿,更採用ACE高級兼容性車身結構,以C-NCAP五星級以上的時車撞擊測試標準打造,車系更提供包括擁有VSA車身動態穩定性控制、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另外含有智慧型四具倒車雷達與標準、廣角、俯視三種視角的廣角後視影像顯示系統讓停車時提供駕駛人更大的便利性與周邊環境資訊。

在中控台上更搭載全新七吋觸控高解析度電容螢幕,藉由智能網路平台可實現同步於智慧型手機的導航、影音、閱讀與遊戲等功能,另外也兼容Siri語音服務,更可於不分散駕駛注意力的同時接聽電話、口述短信輸入與查找行車方向整合導航建議最佳行駛路線等功能。

廣汽本田全新飛度,車身長度達到4065mm,比上一代增加165mm,軸距從2500mm提升至為2530mm,後座空間表現更比美中型家庭房車,內裝質感也藉由的銀色噴塗搭配多種高質感材料提升,多樣化的人性化設計的收納空間也提升空間使用便利性,稱為Magic seat的魔法座椅更提供四種“超級座椅”與三種“超級行李廂”模式,讓人藉由簡單的單鍵後座椅放倒或調整,實現空間縱深、高度與寬度的最大化。

全新飛度勁酷科技儀表座


 
M/M理念(機械極小化、空間極大化)超大空間,軸距從2500mm提升至為2530mm,後座空間表現更比美中型家庭房車。
 
 
稱為Magic seat的魔法座椅更提供四種“超級座椅”與三種“超級行李廂”模式,實現空間縱深、高度與寬度的最大化。
 
 
智慧型四具倒車雷達與標準、廣角、俯視三種視角的廣角後視影像顯示系統讓停車時提供駕駛人更大的便利性與周邊環境資訊。
 
 
全新飛度搭載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夢科技)動力心臟。
 
 
全新CVT無段變速自排除了駕馭更順暢便利外,更實現平均油耗17.5km/L。
 
 
Idle-stop智慧引擎自動啟閉技術系統更進一步提升省油表現。
 
 
廣汽本田全新飛度提供多達七種車身顏色。
 
 
率先於日規版本發售的Fit Hybrid混合動力版本於當地市場締造優異銷售表現。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