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HONDA 將在本屆青島車展上推出由中國設計團隊操刀的概念車
AUTONET記者:Anyway(09/04/2017星期一)
 
HONDA在2012年為Concept S概念車所釋出的預告照片
 

HONDA 即將於 9 月 22 號的青島車展上推出一輛由中國設計團隊操刀設計的全新休旅概念車,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釋出任何預告資訊,但就照原廠曾在 2012 年東京車展上所推出 Concept S 與 Concept C 概念車的量產模式來看,這輛由概念車未來應該是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車款。

 
Concept C概念車與Crider量產車
 
近中國媒體報導指出,HONDA 即將在 9 月 22 號的青島車展上推出一款概念車,這輛車由中國設計團隊操刀,雖然官方對這項消息沒有發表任何評論,但外界推測,在這個休旅車正火紅的市場上,這輛極有可能是休旅概念車。

HONDA 曾在 2012 年東京車展上發表了 Concept S 與 Concept C 概念車,其中前者以 Crider 之名推出量產車款,由廣汽本田生產,車型雖然由日本、韓國以及澳洲設計師組成的團隊打造,但行銷企劃則是以中國團隊為主導;後者的量產車 Jade 則是由東風本田所生產。Crider 是一款定位在 Civic 與 Accord 之間的四門房車;Jade 則是一款六人座 MPV。

不難看出 HONDA 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畢竟廣汽本田的銷量長紅,2017 上半年在中國市場上的銷量達到 33 萬輛,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12%。據悉,廣汽本田 2017 前半年在中國的營業收入達到412.70億人民幣,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30.44%。

 
Concept S概念車與Jade量產車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