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因應一流嚴苛排放限制,HONDA將在中國生產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5/2016星期一)

在中國政府軟硬兼施的政商手腕之下,目前全球各大主要汽車集團在中國市場皆以合資的方式在中國製造、販售旗下車款,導入包括小排氣量渦輪引擎與油電複合動能、純電動能等新世代動力以因應中國漸趨嚴苛的環保法規。HONDA繼2015年確認將會在中國投產Earth Dreams直噴增壓引擎之後,如今再度傳出將會在2016年在中國組裝Accord Hybrid,成為首款在中國生產的HONDA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HONDA曾經表示在2025年時將無法於中國市場販售任何傳統燃油動力車款,除了凸顯中國規範引擎排汙的決心之外,更代表HONDA對於中國市場已有明確的產品佈局與規劃。隨著Accord Hybrid將在2016年於中國投產,HONDA預估2020年時Hybrid動力車款將在HONDA中國銷售市場中佔有高達50%的比重,縮小其與TOYOTA之間的銷售差距。

至於即將量產的中國版Accord Hybrid則將由廣汽本田進行組裝,但在關鍵的馬達與電池等Hybrid零組件上短期內將維持日本進口,藉此降低初期生產成本並評估HONDA Hybrid車款在中國市場的接受度。

除了Accord Hybrid之外,HONDA也將有機會在ACURA品牌之下推出一款中國市場專屬小型SUV,採用油電複合動力藉此與HONDA XR-V拉開價格差距。搭上中國對於新能源車的補助與優勢,市場分析師樂觀的表示2016年將有機會賣出2.5萬輛左右的中國產Hybrid車型,替2025年全面邁向新能源車款邁出明確的一步。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