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WTCC賽事光榮退役,CHEVROLET在中國推出Cruze WTCC王者量產版
AUTONET記者:Ray(01/02/2013星期三)

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世界房車錦標賽由於近年來在各車廠資金與其它對手實力穩固的情勢下,使不少的知名廠隊逐漸退出讓CHEVROLET順勢成為這賽事中的常勝軍,在2012年更連續拿下三連冠的佳績,但可惜的是在CHEVROLET竟然也宣佈2013年起退出WTCC賽事,讓不少車迷感到惋惜。

有鑑於此,中國CHEVROLET也看見了這次WTCC賽事再度成功拿下車廠、車手雙料冠軍的殊榮,特別在2012年12月25日由上海通用汽車宣佈推出一款Cruze WTCC王者量產版,並限量1.2萬部給予在中國地區的WTCC車迷來收藏,實車在2013年1月份即會陸續進駐中國共589家CHEVROLET的經銷商並全面接受消費者預定。

外觀上這輛Cruze WTCC王者量產版增加了一組「王者空力套件」,售價方面也較一般車型增加4000元人民幣,以1.6L手排車型為例中國CHEVROLET開出了12.3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6.8萬元)的建議售價。在車輛外觀部份貼上了帶有WTCC賽事精神的彩繪圖案,並換上了新側裙、後保桿以及後行李箱尾翼,使Cruze WTCC王者量產版散發出濃厚的跑車氣息。

Cruze WTCC王者量產版動力部分則維持原有的配置,採用排氣量1598c.c.的直列式四缸汽油引擎,可提供115hp最大馬力與15.3kgm的峰值扭力表現,傳輸系統則有5速手排以及6速自排兩種可選。此外原廠也提供1.8L汽油引擎可選,動力表現為馬力145hp扭力18.0kgm的輸出表現,變速系統則統一配置6速自排。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