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2北京車展報導:改善都會品質,上海通用雪佛蘭EN-V 2.0電動概念車驚豔全場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6/2012星期四)

在中國擁有極高市場佔有率的上海通用汽車,於甫揭幕的2012北京車展中,發表雪佛蘭EN-V 2.0電動概念車的設計圖,這也是上海通用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發表的純電動概念車EN-V的下一代版本。

EN-V電動概念車是上海通用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中最耀眼的明星,也是備受討論的概念車之一。這款雙座電動概念車巧妙的融合電動化和車用網路兩大技術,不僅是為了解決環境問題,同時也可有效的改善交通壅塞、停車、空氣和經濟負擔能力所產生的問題。

上海通用汽車總裁兼總經理甘文維(Kevin Wale)表示,EN-V電動概念車是從最開始的雛形到最終的實車版本,可是聚集了通用汽車全球研發團隊的智慧。集電動化、車用多媒體系統等先進技術於一身的EN-V 2.0將帶來更安全、更乾淨、更永久的汽車生活。這次展是的EN-V 2.0概念車設計圖也同時展現通用汽車對未來城市交通的最新想法與解決方案。

他還補充到,EN-V 2.0概念車不僅傳承上一代車型的精華,且擁有更實質的設計,來加以滿足日常生活所需,感應器、無線通訊和GPS導航系統等,都可以在EN-V 2.0概念車上看見,未來極有可能引導車用系統的發展趨勢。設計雪佛蘭EN-V 2.0,我們希望可以勾勒一個模組化架構,未來可以開發一款既可以人親自駕駛又可以實現更複雜、全自動駕駛模式的電動車型。

EN-V 2.0電動概念車增加了許多針對消費者需要的新功能,包括車內溫度控制、更加豐富的個人置物空間等,同時還可適應全天候和都市條件不同路況的駕駛環境,駕駛能力得天獨厚。利用無線網路技術,可以實現駕駛人在車輛行駛時,還能夠與朋友聊天的交流,且不需要手動控制訊息工具。目前上海通用公司計畫要在中國展開對EN-V 2.0原型車的試運行活動。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