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GM集團精銳盡出,CADILLAC、CHEVROLET主打概念作品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1/2012星期三)

隨著北京車展即將在月底盛大舉行的時刻來臨,各大車廠也早已開始積極備戰佈局,以期待能夠在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中異軍突起,獲得多數媒體與消費者的矚目與青睞。而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消息指出,GM集團目前在中國市場共有CADILLAC、CHEVROLET及BUICK三大品牌的運行,並且在北京車展中將共同展出32款各式車型,其中CADILLAC與CHEVROLET兩大品牌將不約而同的以概念車做為此回北京車展中的主秀,藉以形塑兩大品牌在中國地區的發展藍圖。

ELR

在CADILLAC的部分,據傳將會推出Ciel及ELR兩款概念車,其中Ciel概念車是在2011年的美國加州Pebble Beach圓石灘的年度競賽活動中亮相,是一款採取四座設定的敞篷車款、匹配有3.6L的渦輪增壓引擎,它的出現除了預告未來該品牌的引擎動力發展之外,同時也可能成為該品牌的旗艦車款之一。而ELR則是一款電力驅動的雙門跑車,使用與CHEVROLET Volt相同的動力系統。值得一提的是,CADILLAC目前已確定會將ELR進行量產,但時間點尚未獲得確認。

Code 130R

而在CHEVROLET的部分則是以三款概念車做為主要訴求,分別為Code 130R、Tru 140S與Miray。Code 130R概念車是在今年初底特律車展上首度登場的作品,採用與CADILLAC最新入門車款ATS相同的後輪驅動底盤所衍生而成的四座跑房車款,雖然仍是概念車的身份,但是量產的可能性相當高。

Tru 140S

Tru 140S則是一款針對年輕人所設計的概念車款,同樣也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首度當場,前輪驅動的Tru 140S概念車由Ecotec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所提供動力,並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箱。至於Miray則是2011年在韓國首爾車展中登場的概念車款,採雙坐跑車的型式、充滿著未來的色彩,並匹配有全輪驅動的設計,動力系統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技術。基本上CHEVROLET的概念車款都具備著相當程度的量產可行性。

Miray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