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奇瑞A3五門掀背車款新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8/2009星期四)

在去年11月份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讓量產版本進行全球首演後,日前奇瑞集團更宣佈這款掀背新車通過C-NCAP實車撞擊五星級安全評等,這款新車正式宣佈於當地市場發售,這款新車將與已經於當地市場上市的三廂四門房車版本,共同進軍當地平價中小型房車級距。

日前奇瑞集團正式宣佈這款新車在當地發售,全車系提供二種排氣量的汽油引擎,初期上市車款提供共四種車型,包括1.6L手動標準型、1.6L手動精英型、1.8L手動駕馭型、1.8L手動華貴型,建議售價分別為售價為7.48萬、8.48萬、8.28萬與9.08萬人民幣,而且共提供六種車身顏色,包括奇瑞白、狼堡灰 、納斯達克銀、激情紅、愛琴海藍和碧璽金,即日起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

承襲了原有奇瑞A系列強調歐式設計風格的走向,這款新車也延續A3房車的設計風格,不過更為流線的設計訴求強調生活品味與自我風格的消費者,車身尺碼為4282×1792×1467mm,軸距為2550mm,藉由後座可分離折疊椅背的配置,可以大幅提昇空間利用機能。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入門車款搭載原廠代號為SQR481F的汽油1.6L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氣門引擎,為奇瑞自有動力品牌ACTECO出品,最大馬力為119hp/6150rpm,峰值扭力為14.9kgm/4300rpm。

頂級車款搭載排氣量為1.8L的汽油直四雙凸輪軸16氣門引擎,原廠代號為SQR481FC ,最大馬力為132hp/5750rpm ,峰值扭力為17.3kgm/4300rpm,此外初步上市車款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這款全新奇瑞A3五門掀背車款,懸吊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配置。

此外,1.6L手動精英型以上就具備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八揚聲器原廠高傳真音響,另外在1.8L手動華貴型車上更提供包括側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感應式頭燈啟閉裝置、雨滴感應式自動啟閉雨刷等等。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