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08廣州車展報導:奇瑞硬頂敞蓬跑車M14進化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1/2008星期五)

早在2005上海國際車展,當初奇瑞集團就曾經展出過一款稱為M14的概念車款,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這款敞篷概念新車推出了進化版本,也代表離量產的時間愈來愈近!

根據奇瑞原廠表示,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所亮相的這款M14敞篷概念跑車,與當年的原型車款已經有些許差異,也更為接近量產的規模,由奇瑞產品研發設計中心,同義大利PININFARINA汽車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的這款新車,採用時下歐洲車壇相當流行的電動硬頂敞篷機制。

此外,奇瑞M14跑車的車身尺碼為4287×1793×1365mm,而且也導入了多功能方向盤與前座桶型跑車座椅等等設計,動力系統方面,預計將來在量產新車上,將提供由奇瑞自有動力品牌 ACTECO所產製的汽油1.6升與2.0升汽油引擎,均具備可以大幅提昇運轉效率的可變氣門配置,而且可以搭配手排變速系統或是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追蹤有關於這輛新車的後續消息,畢竟競爭對手比亞迪也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售同為電動硬頂敞篷配置的F8轎跑車!

 
比亞迪F8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