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奇瑞悍虎全尺碼跨界休旅車即將在明年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4/2008星期三)

在第一款跨界休旅車「瑞虎3」車系成功上市,並且成為當地自有汽車品牌平價跨界休旅級距的銷售冠軍多年後,奇瑞集團在今年四月舉行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首演的「悍虎」全尺碼跨界休旅新車,最快可望在明年四月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奇瑞瑞虎3平價跨界休旅車系的成功,讓奇瑞集團更信心滿滿地持續擴張旗下的非傳統乘用車產品陣容,其中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以「悍虎」為名發表的全尺碼大型越野SUV新車,由於融入當代車壇流行的跨界休旅設計元素,當時一亮相就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注意,也為這款新車量產率先打好基礎。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奇瑞悍虎全尺碼跨界休旅車系,也將以CHERY Tiggo5之名進軍國際車壇,而產品定位明顯高於現行瑞虎3車系的這款新車,也將導入更多由奇瑞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研發的新世代環保節能動力配置。

在這款將以2010年式身份量產的新車,未來將導入多款動力系統以強化進軍全尺碼運動休旅級距的意圖,其中頂級動力旗艦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0L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95hp,峰值扭力也具備29.6kgm的水準,入門車款也將提供一具排氣量為2.0L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

為了進軍歐洲與其他國家的汽車市場,未來新車上市後,還將追加一款排氣量為2.0L的TCI共軌柴油噴射引擎,強調環保節能的訴求。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