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奇瑞 QQ3即將換上全新動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3/2008星期二)

因為被GM集團一狀告上法庭因而獲得免費宣傳的奇瑞QQ3都會小車,上市迄今一直都是當地都會小車的銷售冠軍,不過為了因應市場競爭者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強的變局,奇瑞集團已經準備好明年啟動的小QQ大計劃,其中包括換上全新研發設計的動力系統!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奇瑞計畫在推出全新大改款之前,率先於明年正式導入搭載全新動力系統的QQ「強心版」新車,這款新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0 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原廠代號為SQR472FB ,於其他奇瑞旗下乘用車款同樣出自於自有動力品牌ACTECO之作。

此外,這具新引擎將比現行車系所搭載的0.8升汽油直列三缸動力系統,提供增加達到6hp的馬力提昇表現,將一次取代現有排氣量為0.8升與1.1升二具舊引擎。

除此之外,這款新動力系統未來除了提供2009年式的奇瑞 QQ3車系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外,也可以搭配全新的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後者具備電子控制自動離合器的配置,在維持優異油耗表現的同時,也可以降低傳統自排變速系統的動力損耗,又可以帶給駕駛人在行車操作時最大的便利性。

接下來就等奇瑞集團正式發表搭載全新動力配置的QQ3新車,看奇瑞如何在強敵環伺的情況下持續突圍。

 
CHERY 中國/奇瑞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