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Batman+LAMBORGHINI=BATBORGHINI?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3/2008星期三)

維護正義的蝙蝠俠除了大馬力的蝙蝠車外,大富豪布魯斯偉恩平時要開什麼車?當然是要和雄厚財力相匹配的LAMBORGHINI 了,所以繼2005年的「開戰時刻」Murcielago Roadster後,布魯斯偉恩在2008年「黑暗騎士」中則開著Murcielago LP640,這回出場時間更久些,約有10分鐘,對車商來說可是成功的行銷策略。

在蝙蝠峽系列電影最新一集的「黑暗騎士」中,最大話題莫過於飾演小丑一角卻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主角的風采全部被他搶光,不過蝙蝠俠的座駕仍是耀眼,擁有強勁馬力和越野能力的蝙蝠車,這回多了一項功能,就是從蝙蝠車中變出超級摩托車,當然布魯斯偉恩平時的座駕,依舊是LAMBORGHINI Murcielago,只不過從Roadster變成LP640,在高登市進行約10分鐘的追逐,這對AUDI來說想必是最好的宣傳。

而布魯斯偉恩之所以選擇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是因為蝙蝠車在上一回戰役後進行大修,因此他要管家阿福替他選一輛最低調的車,結果一選就是這輛男人夢寐以求的超跑,原來這輛車是他最低調的交通工具,莫非他車庫裡還有更搶眼的玩意嗎?沒辦法,他是布魯斯偉恩,全高登市最有錢的人耶!

由於「黑暗騎士」在美國三天票房就高達美金1.6億元,且在其他地區都有不錯成績,看來蝙蝠俠傳奇還會繼續下去,至於布魯斯偉恩的座駕是什麼?應該還會是LAMBORGHINI吧!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