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胎死腹中!BMW與中國網路龍頭百度停止共同研發自駕車
AUTONET記者:Anyway(11/22/2016星期二)

BMW與百度早在2011年時雙方就宣布要在中國攜手研發自駕車。然而在上週五,雙方的高層主管表示,雙方將終止共同研發自駕車的計畫。BMW中國大陸執行長Olaf Kastner表示,我們現在發現兩家公司在開發進度、想法上存在一些差異。而百度也正在全球尋找新的合作夥伴。

雙方在2014年9月簽署合作協議,計劃在未來三年內,聯手攻克高度自動化駕駛在中國道路環境下面臨的技術挑戰。雙方合作內容包含,車輛使用、地圖、駕駛策略、基礎配套設施、相關法律和產業標準等多個方面。然而這項計畫在上周五確定胎死腹中。但在高解像度地圖方面仍繼續合作。

BMW中國大陸執行長Olaf Kastner表示,至所以會與中國百度結束合作關係是因為彼此對於研發自駕車上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所以決定結束與百度的自駕車研發計畫,除了在中國外,在美國與百度的自駕車研發計畫也停止了。Olaf Kastner說得很含糊,並沒有明確指出在哪方面的想法出現分歧。

百度自駕車研發部部長王靜表示,現在在美國正在使用LINCOLN進行自駕車測試,話說到此,王靜拒絕對細節透漏更多。在中國東部烏鎮舉行的第三屆世界網路大會上,王靜表示,我對任何公司的合作關係抱持著開放的態度,目前也正與許多車商洽談中。在會議中,百度也展示了為中國汽車奇瑞、比亞迪與北汽各別研發的自駕車原型車。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