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BMW 8年要推出25台電動車, 預告首作iX3 Concept北京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4/2018星期二)

BMW 集團2017年就已宣誓2025年要推出25台電動車,平均一年3台,可謂陣仗不小,而這25台的領頭羊是哪一台車?在即將揭幕的2018北京車展,答案可以揭曉。BWM除了已經宣告將在車展中發表M2 Competition性能車,上周在BMW的社群網站上,BMW預告了全新電動概念休旅車iX3 Concept將在車展中全球首發。

事實上,上個月BMW的執行長Harald Krüger就已預告,iX3將是BMW首款新世代電動車,iX3預定2020年上市,從BMW社群網站上所釋出的iX3 Concept預告片,可以看到iX3的臉真的是變很大,它有新的而且是顛覆傳統的腎形水箱護罩,可以看到車頭護罩的部分因為是電動車,不再有散熱的格柵,而是單一一片飾板,飾板上有繁複的花紋點綴。這個飾板造型其實和KIA的車款水箱護罩很相似。

先前BMW iX3的原型車進行道路測試,就已多次被拍到無偽裝的間諜照,它的造型其實和市售改款的X3休旅車大抵上相同,連車身尺寸也差不多,唯獨在前葉子板上有充電口,另外有全新設計的後保險桿,畢竟這是一台電動車,不需要有排氣管尾管,因此後保桿做了修正。此外,為了取得更好的低風阻,設計師也稍稍降了iX3的車身高度。

而從預告影片看到iX3 Concept車頭飾板和X3的差異很大,也許這會是iX3最後確定的「表情」。其他還有一些小細節做了修飾。

關於iX3的詳細產品內容,BMW總裁並沒有對外透露太多,不過已知它將會下一台全新四代的純電動車,它將會採用和MINI EV相同的電力系統,而不會用到2021 iNext下一世代電動車最新的5代電力系統。未來iX3將會和JAGUAR的I-Pace和AUDI的e-tron quattro相互競爭。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