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中國獨享!原廠確認BMW 1-Series四門轎車只會在中國販售
AUTONET記者:Anyway(06/01/2017星期四)

儘管現在 AUDI A3 轎車在歐洲市場上賣的不錯,而 MERCEDES-BENZ 也將於明年推出 A-Class 的轎車款,面對競爭對手在小型轎車上的銷售表現亮眼與積極地在這款領域上布局,BMW 對此卻仍老神在在,表示不會在中國以外的市場上推出 BMW 1-Series 轎車。也就是說,BMW 1-Series 四門轎車將會是中國市場獨享的車款。


據悉,BMW 已經制定了 1-Series 轎車型車款的全球市場銷售計畫,他們將中國視為主要市場,而 1-Series 轎車型是德國 BMW 與中國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生產的車型。消息人士表示,相較於小型掀背車在歐洲市場上受到歡迎,小型四門轎車在中國市場上反倒是相當受到青睞。

BMW 1-Series 四門轎車與 Mini Cooper 及 BMW X1 共享 UKL 底盤,提供三種動力編成,分別是最大 136hp 馬力的 1.5L 渦輪引擎、最大 192 與 231 hp馬力的 2.0L 渦輪引擎,搭載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箱。

在內裝上,BMW 1-Series 四門轎車採用 iDrive 系統,配上 8.8" LED 螢幕,搭配全彩抬頭顯示器與雙區恆溫空調,必要的設備都沒有少。而 18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79 萬元)售價對那些想買新車的年輕人相當有吸引力。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