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產量冠全球!BMW瀋陽廠擴建,滾出首輛長軸版新5系列
AUTONET記者:Chappy(05/22/2017星期一)

沒辦法,中國市場實在太吸引人了!為了強化及更新廠房設備以供應當地市場需求,BMW日前在中國宣布其於瀋陽大東北廠完成擴建,結合同市鄰近的鐵西廠,共同將年產量大幅增至45萬輛,讓兩廠總產能與美國斯帕坦堡廠房齊平,均為全球BMW廠房之冠。

與當地合作夥伴華晨汽車同台,BMW在瀋陽市大東廠完成北廠房擴建後,於日前對外宣布廠房重啟。新廠房引進了BMW最先進的生產技術,也讓其得以展開新一代G30 5系列長軸版車型的生產作業,首輛長軸5系列也在重啟發表會期間出廠。至於大東廠南廠房之整建工程則將於稍晚完工。

在新廠重啟生產後,BMW也針對當地生產作業重新做了分配。除了上述所提,未來鐵西廠將負責X1長軸版、1系列Sedan、2系列Tourer、3系列長軸版及3系列Seden的生產作業。兩個車輛組裝廠結合同樣位於瀋陽、BMW於歐洲以外唯一一處的引擎廠,共同讓生產鏈更為完整,不僅供應大中國市場,其中也不乏多款中國專屬車型。

有鑑於BMW於中國市場的熱銷,會有這樣的增額投資其實不算意外。BMW曾於去年表示,於2016年1-4月期間寫下其進軍中國市場後的單季銷售新高。而今年1-4月較去年同期以18.2%的銷售成長量,憑著超過19萬輛的銷售表現刷新單季銷售紀錄。這也讓BMW首度成功打敗AUDI成為中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難怪BMW對外表示將持續投資中國市場。

「我們認為中國市場仍然有向上成長的空間,如今北廠具備了BMW生產系統中最新的生產科技,我們已經準備好應付其所伴隨增長之需求。」BMW負責生產業務的經營董事Oliver Zipse如此表示:「我們將在中國持續投資具高度創新生產技術的大東廠房,並預計待南廠工程完工後,帶來更具彈性的生產規劃和潛在的銷售成長表現。」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