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5上海車展追蹤:又山寨英國車?一汽紅旗LS5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8/2015星期五)

多年以來,一汽紅旗就不斷宣稱他們將進一步擴大旗下產品線,讓這個新中國政治正確的「民族汽車品牌」可以再度發光發熱,在旗下的H7與L5車系之外,品牌首款LSUV的量產版本終於在本屆2015上海車展現身!

 
採用厚實方正的車身輪廓,紅旗LS5意欲凸顯其不凡身份。
 
不像是多年前曾經以原型車身份亮相的紅旗概念LSUV,這次在本屆2015上海車展亮相的準量產版本,整車採用了類似於Range Rover的方正厚實輪廓,尤其車頭造型更效法第四代RR的大器厚實風格,搭配寬幅鍍鉻直列水箱護罩則更顯霸氣,儘管原廠沒有公佈詳細規格數據,但基本上車身長度已經超過5m,而未來除了標準五人座版本之外,也可望追加後雙獨立座椅的 VIP豪華款式甚至是加長衍生版本。

車室內裝原廠儘管未公佈正式定裝照,但傳出消息指稱,紅旗LS5儀表內裝則比照L5豪華禮賓車採用T字形配置,當然大型的原木文飾板搭配多功能豪華車載平台已經是確定的標準配置,而多樣化的選配項目未來還將提供客製化的多樣選擇以滿足目標消費族群。

根據紅旗品牌公佈的訊息顯示,這款LS5量產版本,初期將率先量產搭載汽油4.0L V8雙渦輪增壓全鋁合金動力心臟,並且搭配八前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預計可輸出最大馬力381hp與峰值扭力約54kgm,而且更標配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與多重地面跨越智慧操作介面等等,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八秒即可達成,安全極速將可達220km/h的水準。

一般認為,紅旗LS5為考量到市場接受程度,當然也不會貿然開出像是L5房車那般由五百萬人民幣起跳的超高門檻,或許入門車款將會把基本建議售價控制在一百萬人民幣左右,當然我們亦將持續為大家追蹤這款中國自主有史以來最高價豪華LSUV的後續消息。

 
採用厚實方正的車身輪廓,紅旗LS5意欲凸顯其不凡身份。
 
 
數年前發表過的LSUV概念車,已經與現在的紅旗LS5有極大的差別。
 
 
數年前發表過的LSUV概念車,已經與現在的紅旗LS5有極大的差別。
 
 
在L5之後,紅旗將陸續發表量產的L7與L9超豪華市售版本。
 
 
在L5之後,紅旗將陸續發表量產的L7與L9超豪華市售版本。
 
 
紅旗L5敞篷禮車已經正式在白俄羅斯上路。
 
 
紅旗L5敞篷禮車已經正式在白俄羅斯上路。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