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5上海車展報導:HONDA發表全新Concept D概念,預言中國市場旗艦SUV!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2/2015星期三)

面對中國市場的強大,不論是歐、美、日系品牌車廠都不得不低頭,只能以紛紛將技術轉移,力求在該市場得到龐大的獲利,但由於中國市場的需求與其他地區不同,因此車廠也開始量身打造專屬該地區的車款;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中便有這類產品出現,來自日本的HONDA也發表全新的Concept D概念車,來預告品牌針對中國市場設計的專屬SUV車款。

中國市場近年的迅速成長,已經成為能與其他以洲為單位市場相抗衡的巨大獨立市場,也讓各大品牌車廠紛紛為該市場量身打造該地區的產品。而這類產品除了要擁有出色的產品競爭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擁有獨特性,也因此許多現中國市場的車款,都有著於其他地區完全不同的外觀樣貌,如此才能得到中國買家的青睞。

藉著今年的上海車展,來自日本的HONDA推出一款名為Concept D的概念車款。在外觀上與任何現HONDA現有的車款完全不同,反倒有點像北美ACURA的設計手法。在Concept D上HONDA採用相當具有未來感的設計,肌肉的線條搭配上滿佈的大面積挖空設計,使其整體看來十足囂張。此外,HONDA也大量運用LED光源技術。

目前原廠並沒有釋出更多資料,僅止於影像,其他如動力系統、車身尺碼皆沒有公布,不過HONDA方面指出,該概念車是預告未來品牌針對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SUV車款,並且會擁有先進的科技及周全的安全性科技,而車款定位也會位居品牌旗艦的位置。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