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這是保守的?!裕隆汽車中國獲利成長無限!
AUTONET記者:JEFF(03/27/2003星期四)

隨著目前中概股的廣受好評,裕隆汽車在大陸的版圖也更將拓展,和東風集團合作的目標將再行擴大,裕隆汽車表示,所發表的全年預估獲利數字的表現,將會比真正的獲利數字更為保守!

看好日產自動車與東風汽車集團共同斥資一百七十一億人民幣所成立的東風汽車,並預估在二○○六年生產量將擴增至五十萬輛的龐大市場商機,裕隆汽車未來將持股四成的風神汽車納入東風汽車生產體系,並成為東風汽車的重要生產基地;而裕隆汽車更正與日產自動車及東風汽車集團洽商,打算將合資成立新車銷售、訊息、中古車置換及保險代理人,未來還打算擴及融資等汽車週邊水平事業,與東風汽車進行資源整合。

裕隆汽車執行副總經理陳國榮指出,今年 1-2月稅前盈餘新台幣15.98億元,認列風神汽車的投資獲利即達2億多元;由於風神汽車去年預估全年獲利人民幣 4.5億元,但實際獲利卻高達人民幣21億元,因此風神汽車董事會雖然通過今年獲利目標為人民幣10億元,若以去年的狀況推論似乎所公佈的數字較為保守一點。此外今年的獲利目標稅前盈餘為40億元,包括本業11億元,轉投資、業外29億元,若以轉投資風神汽車的年度獲利目標趨於保守來看,裕隆汽車的獲利目標也偏於保守。

由於,裕隆轉投資的風神汽車將在 6月份導入「陽光」車款 (SENTRA),而日本日產汽車與風神汽車成立合資公司的合作案,原本預計這個月即可定案;未來結合裕隆、NISSAN及風神汽車三方資源,初步規劃日產汽車與風神汽車合作將可在2006年生產汽車50萬台,包括轎車20萬台、卡車30萬台。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