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進軍中國SUV品牌!日產派拉丁Paladin三月即將逐鹿中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1/2003星期二)

去年在北京車展上,由全球知名的日產總裁Carlos Ghosn親自揭幕的SUV休閒越野車Paladin,已經確定將由鄭州日產汽車導入量產,並決定在今年三月就要下線投放市場,這可以說是第一輛由日產原廠專未中國市場所設計的SUV,可以說是日產SUV中國獨走版本的先聲!!

為了要達成在中國SUV第一品牌的霸業,參考最大競爭對手三菱已經在中國擁有完整的SUV產品佈局,為了先在中高檔次SUV市場打下基礎,日產原廠早在兩年前,就藉由美規版貨卡Frontier的基礎,加上中國大陸汽車市場對於SUV產品特有的需求,便開發出中國獨有的Paladin派拉丁,加上原有由風神汽車所生產的中國版藍鳥Bluebird,日產近中國大陸汽車市場,也分別在傳統乘用車與休閒越野車兩大場域,取得一個初步的成果,而日產更信心滿滿地希望Paladin今年能擁有一萬輛的銷售實力,更有住於未來日產引進更多款SUV在中國現地生產,由於現在已經正式引進大陸銷售的X-Trail,採用的是原廠車系的設計,在產品包裝上欠缺對華人口味的敏銳,所以日產正在評估由台灣裕隆汽車引進台規X-Trail在廣東風神汽車生產銷售,讓未來日產在中國汽車市場的SUV產品線逐步成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鄭州日產所生產的派拉丁Paladin,動力系統提供兩具汽油引擎,分別是現行風神藍鳥所搭載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建議售價約由22萬人民幣起跳),以及頂級型的3.3升V6 引擎(來自原有的日產美規Pathfinder車系),預計頂級版本的售價約為33萬人民幣, 除了今年年銷一萬輛的目標以外,更希望達成SUV市場佔有率一成六的水平,並於三年內突破產銷五萬輛的偉大目標,向中國SUV第一品牌的地位前進!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