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裕隆轉投資大陸風神汽車傳銷售佳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8/2001星期五)

裕隆汽車轉投資大陸風神汽車所推出的風神二號房車,於大陸上市不到一個月,累計接單已突破一萬輛,已造成供不應求的現象,並可望提前達成今年預計產銷一萬五千輛的營運目標。

裕隆汽車公司去年底,正式出資人民幣九千萬元,取得風神汽車公司二五%股份。裕隆汽車對於亞洲設計中心操刀設計的風神二號房車,抱著勢在必得的決心,今年派出八名人員,前往中國大陸支援風神汽車,負責研發、技術、品質及銷售通路佈建,並訂出今年產銷一萬五千輛風神二號房車、營業收入為人民幣二十七億元、稅後淨利七千零七十萬元及每股稅後淨利○•四元的營運目標。


裕隆汽車指出,風神二號今年五月十二日正式下線生產,十九日以人民幣廿三萬五千元定價,利用風神汽車既有銷售通路在中國大陸開始銷售,短短二、三星期,累計訂單超過一萬輛,出現供不應求的榮景,但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出在生產不及而無法在最短時間內交車。

風神汽車今年可望提前達成原先預估產銷一萬五千輛風神二號的營運目標,裕隆汽車決定趁勝追擊,準備今年底在大陸推出風神三號房車。裕隆汽車內部訂出明年產銷挑戰三萬輛、營業收入五十五億元,稅前盈餘大幅提高至一億三千九百萬元的營運目標。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