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熊貓大變身!吉利遠景X1改走精品小車路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17星期四)

曾經因為逗趣的外觀而聲名大噪,吉利熊貓不但成為眾所皆知的人氣小車,而且當年也曾經飄洋過海來台,結合裕隆自主研發設計能量,推出了酷比TOBE W'Car這輛小車,後來更反攻成為「熊貓Cross」藍本,但併購VOLVO Cars之後吉利不但取得不少研發設計能量,更陸續推出新車重整旗下產品佈局,意欲跳脫過去山寨與陽春的窠臼,而在推出了暢銷的博瑞大型房車、博悅運動休旅車,並且重整「帝豪系」家族之後,接下來本屆2017上海車展就要讓昔日的熊貓大變身...改走精品小車路線更即將全面發售!


遠景X1尾燈總成已經採用LED導光條配置,而且也特意讓後擋以黑色飾條包圍提昇質感,下擾流與後霧燈的整合度也大舉提昇。


導入全新設計風格的「遠景X1」,光是由原廠公布的定裝照就可以看出已經完全不再「熊貓」,車身尺碼也略增至3778╳1663╳1519mm(軸距2353mm、距地高度170mm),雖依舊保有輕盈身段,但整體產品包裝已經全面大躍進,包括掛上新品牌識別系統搭配迴紋風格水箱護罩,以及、融入類SUV風格與科技感十足的LED縱向晝行燈等,而尾門也綴以黑色飾框設計,連後下擾流與保桿整合度也完全令人耳目一新,即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發表上市的新車,更將提供包括清純白、浪漫金、機智黃、自由橙、激情紅、天真藍等六種車身塗裝選擇。
不說你想都想不到當年的TOBE W'Car對岸版已經準備進化到這種程度,包括大行車載平台觸控螢幕、多功能D-Shape方向盤都已經出現。


此外,車室內裝的改變幾乎完全讓人認不出來,中控台全新的觸控螢幕車載平台(11.6吋!!!),也將時下所需各項整合行動科技(X-FUN互聯網、無線上網、手機映射、影音串流、衛星導航、倒車顯影、環景駕駛輔助等)等等完美融合,還有全新D-Shpae的新款多功能方向盤等等,搭配高對比黑橘雙色真皮座椅,以及結合多種材質打造的飾板與細節等等,就視覺感受來說已經完全跟陽春沒關係。
採用一體式的雙前座椅搭配雙色黑橘跑格化配色,還有大面積的內裝飾板與高對比配色等等,堪稱將會是性價比最高的精品級小車。


而動力系統方面則將維持汽油1.3L直四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後者更提供雪地起步與運動行車模式可選擇,可輸出馬力88hp與扭力12.3kgm,而且整體NVH動態行車品質將創下吉利小車有史以來的最佳水準,全車系更將雙前座頭胸氣囊、ABS+EBD、煞車優先系統等列為標配,接下來就等吉利在會場正式公布可能又要讓人驚呼連連的超值售價了!
吉利熊貓Cross最後一版幾乎就以當年的TOBE W'Car為藍本。


曾經也在台灣車壇以超高性價比與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聲名大噪的裕隆酷比TOBE W'Car。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