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SINGULATO奇點汽車首款電動原型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17星期三)

去年三月份正式宣佈成立之「SINGULATO奇點汽車」,由智車優行科技所有,並且宣布將以互聯網思維為基礎打造智慧汽車,除當初的品牌發表會上所亮相的概念車樣車之外,也宣布將參與本屆2017上海車展,日前也正式公布第一款即將量產的原型概念SUV設計圖檔!



根據「SINGULATO奇點汽車」表示,該公司已經同當地某車廠合作生產整車,未來將採用代工生產模式,最遲於今年底前實現少量試產,除了品牌發表首度亮相類似TESLAA Model X的概念車外,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則將首演即將少量試產之SUV原型車。

此外,「SINGULATO奇點汽車」更宣布同日本電動跑車品牌GLM合作,將聯合技術成熟的技術開發量產所需的整套技術,所研發的智慧行車系統(類自動駕駛輔助等)也將安裝於GLM電動跑車。
去年發表的首款概念電動車。


這款即將首演的原型SUV更可望採用了對開式車門啟閉方式,而且將採用大尺碼車載平台(15.6吋)與全數位儀表(12.3吋),並且具備達到16.3吋的HUD抬頭顯示螢幕技術,預計也將搭載純電動力技術,我們亦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