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道 精選新聞
 
 
 
 
中國頻道 廠牌分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RY 中國/奇瑞

TOYOTA 美日/豐田

GEELY 中國/吉利

NISSAN 美日/日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HYUNDAI 韓國/現代

FORD 美國/福特

BYD 中國/比亞迪

HONDA 美日/本田

FAW 中國/一汽

BMW 德國/寶馬

VOLVO 瑞典/富豪

BUICK 美國/別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AUDI 德國/奧迪

GM 美國/通用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2017 上海車展搶先報:SKODA 首款純電概念跑旅 VISION E 預告登場
AUTONET記者:Joseph(03/31/2017星期五)

ŠKODA 近日宣布品牌首款純電動概念車 VISION E 即將於 2017 上海車展亮相,做為新能源車款的練兵之作,VISION E 採用五門跑旅設定,續航力可達 500 公里,並導入符合第三級自動駕駛規範配備,可視為落實品牌 2025 年前推出五款量產化純電動車規劃的前哨站。

ŠKODA VISION E 車身尺碼為長 4,645mm x 寬1,917mm x 高 1,550mm,並透過 2,850mm 長軸距設計,以及前後車頭的收窄,創造出相當寬敞的座艙空間。同時它的外型也相當搶眼,導入時下最流行的跨界風格,結合休旅車的高坐點,以及豐滿運動感的斜背線條,加上誇張的輪拱和輪圈造型,肯定成為今年上海車展最亮眼的車款之一。

動力系統方面,VISION E 在前軸與後軸處各擁有獨立電動馬達,綜效輸出為 225kW,並能依據使用情況,由電腦系統計算最佳四輪驅動輸出分配,兼具加速性能與動態穩定性。最高時速可達 180km/h,搭載大容量鋰電池模組,滿電狀態下最長可行駛 500 公里。

在預估 2030 年全球將有 15% 的車輛能進行自動駕駛,ŠKODA 也將透過 VISION E 展示品牌對未來交通革新的掌握能力。VISION E 將規劃配備第三級自動駕駛能力,透過全車豐富的感測器與車載攝影機,能在高速公路上完成自動車道維持、轉向和超車等任務,並執行停車位搜尋和自動停車等機能。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